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救難人員更像總統  七歲的兒子看著新聞許多救難人員冒險搶救災民的畫面,轉頭認真的跟我說:「媽媽,我覺得這些人比馬英九適合做總統呢!」因為他覺得 宜蘭民宿這些救難人員比馬英九對台灣有貢獻多了。 救難人員更像總統 ◎ 賴靜琳 馬英九總統遇到?酒店兼職g濟衰退失業大增,怪歐美帶來金融海嘯;遇到莫拉克颱風造成重大災難,先是怪氣象局預報不夠精?租房子A後來更說是百年難得一見風災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和老天的錯。他忘了他是總統,台灣百姓選他是以為他有能力解決台灣的 房地產難題,而不是想要看他裝無辜的嘴臉。如果做總統只要示範跑步和說一點冷笑話,負責握手和微笑,那麼這個工作我來就可以了,何必麻煩一 澎湖民宿位哈佛法學博士呢? 我有一個七歲的兒子,他看著新聞許多救難人員冒險搶救災民的畫面,轉頭認真的跟我說:「媽媽,我覺得這些人比馬英九適合做總統呢! 裝潢」因為他覺得這些救難人員比馬英九對台灣有貢獻多了。 台灣的媒體總是充斥著對名牌與奢華的歌頌;各級民意代表常常有很多公費出國「考察」,讓人以為台灣很有錢。可 土地買賣是天災來臨時,氣象局的儀器似乎總是不夠先進,研究人員的經費總是不足,不能長期培養足夠的專業人員。災難發生後,有限的救難人員使用老舊或不適合的工具救災,一邊冒著生命危險,一邊還要 房屋買賣被罵動作太慢。這時又讓人覺得台灣真是一個窮困的國家。 聰明的台灣人,如果我們沒有能力改變我們的思維,沒有辦法選出適合的人,制訂較完善的制度,跪求大官與因公殉職的畫面就會不斷重演,而您忍心嗎? 有巢氏房屋 (作者為家庭主婦)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aug/13/today-o5.htm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兼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ns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