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精選笑話帶我去太陽 阿偉很著迷外太空,他對友人說:「那些太空人真沒志氣,只懂的去月亮。」 友人:「那你會去哪裡?」 阿偉:「我會去太陽!」 友人大驚:「你會設計裝潢溶掉哦!」 阿偉:「哎呀!你真笨耶,你想我會在白天去嗎?」小心地球人 美國在沙漠裡建了一個太空中心, 當地的印第安人看了覺得很好奇,前去查看。太空人告訴印第網路行銷安人說,他們準備要登陸月球。 一個印第安老人聽說了,便希望太空人能帶一些話給住在月球上的人。太空 人答應了,便幫他錄音。老人只講了很簡單的幾句話,在場所有租房子的印第安人聽了卻都笑了。太空人很好奇他到底說了些什麼,大家都只是笑而不答。太空人對老人 說的話越來越好奇。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個聽得懂印第安話的白人,他在聽房地產完錄音之後,哈哈大笑,他說,這些話的意思是 :「月球上的人你們好,你們要當心一點,這些人正要來侵佔你們的土地 ~!!」 玫瑰花語 小明情人節想送玫瑰給女友。 「濾桶老闆!一朵玫瑰代表什麼?」老闆: 「一生只愛妳一個。」小明: 「九十九朵呢?」老闆: 「長長久久。」小明 :「那九百九十九朵呢?」老闆: 「....... 那代表你很有錢。」 澎湖民宿我想養狗!我跟我媽說:媽!我想養狗!我媽看了我一眼...沒理我...繼續看電視......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精神,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 我不停地複述:媽!我要養個人信貸狗!我要養狗....我媽終於受不了了,她說:好!我答應讓你養狗!可是......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,就讓你養狗!我一聽到....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,心想:不能踏到室內裝潢地板!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?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,我同學說:這算啥!我跟你說,我跟我媽說:媽!我要養狗! 我媽想了很久.....只說了一句話: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燒烤生,你自己決定,你要留下還是要走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濾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ns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