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幫忙~要湊人數昨晚,第一次逛到Baby home 的好康區,東看西看都是寶港式飲茶寶的年紀才可以參加,就在快放棄時,我發現了"京華城"的~BabyBoss職台北港式飲茶業體驗搶先館.年紀在3-15歲. 剛好,我家阿呆就是這個年紀.下飛機的第二京站美食天就是她的七歲生日!!所以,找件事情她會有興趣做的!我急忙打電話回台去宜蘭民宿報名,接電話的廖小姐非常客氣,告訴我許多事情! 商務中心http://www.babyboss.tw/news_detail_01.htm現在,我需要大家幫忙!! 我租房子幫艾琪報名一場"小小護士實習紀錄",我需要至少另外4-5名志願看房子者一起參加(是集體報名的活動!)時間在10月11日下午4點!請到我的EMail 房地產留言devangibbs@yahoo.com.tw謝謝大家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房屋買賣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買屋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ns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